亳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训中心发展历程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21

亳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训中心发展历程

  1、2011年9月份学前教育专业蒙台梭利教育实训室、感觉统合教育实训室、综合教法实训室、舞蹈与形体训练房第一批实训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2、2012年数码钢琴房、舞蹈房第二批建设项目并投入使用,并于同年9月建成亲子教育实训室和形体练功房;

  3、2015年升本过程中,蒙台梭利教育实训室、感觉统合教育实训室、综合教法实训室、亲子教育实训室搬迁并完善建设;画室、手工制作室、儿童行为观察室、幼儿游戏实训室、奥尔夫音乐教育实训室、服装道具实训室、书法技能实训室、教师职前工作坊、展览室、学前教育资料室、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4、2016年完善了50人的数码钢琴房;

  5、2016年招标,要求2017年建成智能琴房(专供学前教育专业使用的小琴房)、多功能感官实训室,智能琴房现在已经建成;

  6、2017年申报,要求2017年建成古筝实训室;现在我们又在积极申报科学教育实训室和合唱指挥实训室;(并计划在合唱指挥实训室里将一些器乐融入进去,如架子鼓、手风琴等),这也是要求2017年完成建设的。

  7、2018年,我们计划在科学教育实训室的基础上,再完善五大领域实训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