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喜获“一学一做”团员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62

  5月10日下午,亳州学院“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的共青团员”知识竞赛于创新楼演播厅落下帷幕,参加比赛的选手共27位,其中教育系的选手们表现突出,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竞答内容包括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团章,团史等一系列的相关知识。代表教育系参加的选手们赛前认真准备,在第一环节必答题中反应灵敏,应答自如,回答准确;抢答环节中,教育系选手们充分发挥积极良性竞争的精神,积极抢答,与中文系,体育系在三组对抗赛中你追我赶,激烈竞争,进入比赛高潮。最终教育系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超强的反应力击败了其他两系,荣获此次团员知识竞赛第一名。

  本次竞赛增强了我系同学们对团员知识和“一学一做”重要讲话精神的了解,提高了其思想境界,我系同学表示要一定会牢记总书记讲话,做合格的团员,向党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