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邀请亳州市教坛新星田金辉老师作“班级自主管理”报告会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923

  为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优化班级管理、拓展学生的实践经验,5月3日下午,教育系特邀亳州市教坛新星——亳州市谯城区沙土镇田沟小学教师田金辉在博学楼b栋学术报告厅三作了一场题为“班级自主管理”的报告会。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系主任包根胜带领系里的教师和同学代表到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田金辉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师生相处的案例,就如何发挥班级中的班干部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品质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开展课外活动等经验做了介绍,田老师的讲座生动、有趣,列举的案例引人深思。期间,他的讲话多次被大家的掌声打断,他对待工作、对待学生的热情被大家所称道。

  听取报告的学生代表表示,田老师的讲座非常感人,让大家获得了许多有关班级管理以及教育学生方面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