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行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 教育系党总支“讲看齐 见行动”系列活动六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86

  为全面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生的政治素养,本周,教育系在慎思楼C栋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育系团总支部书记袁曙光主持,教育系书记王振华和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振华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是教育系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系各项工作中,积极营造良好的思想政治育人环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接着,袁曙光倡议大家以实际行动开展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他说,各位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积极宣传,和其他同学一起以实际行动推动班级学风的建设、加强传统文化的学习和传承、积极服务社会,自觉配合学校和系相关工作的开展,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踏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