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 净化自我 教育系党总支“讲看齐、见行动”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80

1222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在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的带领下开展了讲看齐、见行动系列活动的第二轮专题讨论活动。

会议伊始,系组织委员宋筱菲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接着,大家结合文件精神,围绕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如何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如何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以及“如何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头作用”等四个研讨重点展开了讨论。在讨论的形式上,大家按照先个人发言、再集体补充、最后归纳总结的方式共同作了深入的讨论。大家认为,每位党员把好个人关是最基本的一步,之后还要注意彼此的相互提醒与监督,大力发展群众的监督力量,共同营造党内政治生活的良好环境。

最后,王振华总结发言,他倡议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做好自学、做好学习笔记,不断净化个人政治生活,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