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芍花志愿者送文艺到建安中学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41

  为更好的用文艺服务群众,5月25日,教育系刘念、马媛媛、周波、李静等教师带领2014级三年制初等教育文2班的部分学生到亳州市建安中学开展芍花志愿者活动,为建安中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建安中学的校长对亳州学院教育系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校园。随后,建安中学的师生们表演了朗诵、舞蹈、歌曲、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建安师生的风采和活力。我系学生也不甘示弱,带来了精彩的集体舞和小品,她们服装统一,朝气蓬勃,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两校师生就目前中小学教育的现状和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我系教师也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对策。我系学生表示在活动中学习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加深了两校师生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