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在2016年校园杯比赛开幕式首项啦啦操比赛中旗开得胜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51

    5月12日下午,亳州学院2016年校园杯比赛在亳州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在首场啦啦操比赛中教育系以最高分9.40分取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教育系代表队喊着“青春似火,超越自我,非比寻常,教育系最强”的口号,伴随着清新炫丽的音乐率先登场。队员们笑容洋溢,步伐整齐,手舞花球,整齐有力,以饱满的精神、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完美诠释了力与美的结合,挥洒出青春的风采。其中,不少高难度的动作更是引起了观众们的惊呼,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桂冠,也为系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给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更使她们感受到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今后也将继续努力为系科带来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