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2016年度教师课题开题答辩报告会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105

  5月9日下午,教育系在慎思楼C栋301教室隆重召开了2016年度教师课题开题答辩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的课题共有四个,它们分别是:王改凌的《亳州人生礼仪民俗传统与当代社会生活研究》;金柱伟的《亳州学院师范传统的传承与发展研究》;孟凡翠的《亳州花戏楼砖雕木雕中戏曲舞蹈的审美特征研究》;黄春霞的《高校传承地方传统文化的途径研究》。各个课题负责人为此次开题答辩做了精心的准备,从选题到研究内容的提炼都经过充分的思考,并在答辩现场利用PPT等多媒体手段对选题的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成果应用等进行全面阐述,并对今后本课题研究工作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评审成员在听各个教师对个人研究项目的阐述和PPT展示后,针对研究课题和答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为答辩教师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


  本次开题活动是一场非常难得的科研培训,各评审的指导意见,使与会的老师在课题研究的问题、研究方法、文字表述方面都得到了专业的提升,促进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