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树乔副教授简介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5-07-19浏览次数:2575

一、基本情况


唐树乔,男,副教授,数学教研室主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非线性抛物型方程(组)解的整体存在性的爆破性。 1973年2月出生于安徽蒙城,1997年7月毕业于安徽教育学院(现名为合肥师范学院)数学系数学教育专业,2012年3月于东南大学数学系获理学硕士学位。主持和参与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专业方向:非线性抛物型方程(组)的爆破性质。任教主要课程:高等代数、高等数学、小学数学教育与活动指导、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学数学研究.
二、课题情况
1、自然科学课题
(1)2011年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课题《非线性抛物方程(组)解的整体存在性和爆破性研究》(KJ2011Z258),已结题。
(2)2013年参与安徽省自然科学课题《界面动力学的渐进性质研究》(KJ2013Z217),排名第二。
(3)2011年参与校级课题《界面动力学方程的爆破及梯度爆破性质》(BSKY201111),排名第二。
(4)2013年主持学校央财专项课题《KPZ方程的渐近性质》。
2、教学质量工程课题
(1)2011年主持校级教学研究项目“高等数学内容整合与教学改革研究”(编号:BZSZJYXM201116)。
(2)2012年参与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基于数学建模思想和方法的高职数学教学模式改革的研究”(项目编号:2012jyxm595),排名第四。
(3)2011年参与亳州师专校级质量工程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团队,排名第三。
(4)2010年参与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师专数学教育专业《高等代数》教学内容改革研究”,排名第二。
(5)2013参与校级质量工程《高等数学》重点课程,排名第二。
(6)2013参与校级质量工程《常微分方程》重点课程,排名第三。
(7)2013年主持学校央财专项项目高等代数教学团队。
三、论文、论著情况
1、带有变指标反应项的抛物方程的爆破性质 2011年第7期 荆楚理工学院学报 第一
2、非线性反应扩散方程解的整体存在和爆破 2011年第5期 佳木斯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一
3、带有变指标反应项的非线性抛物方程解的爆破  2011年第6期 长春大学学报 第一
4、具变指标反应项的抛物和双曲方程的爆破性质 2011年第12期  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独立
5、两类非线性发展方程非负解的爆破问题  2012年第2期 佳木斯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第一
6、带有变指标反应项的非线性抛物方程解的爆破性质 2012年第7期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  第一
7、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初探 2013年第9期 宜春学院学报 第一
8、带有变指数的非线性抛物方程的爆破 2013年第5期 佳木斯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独立
9、具变指标的耦合抛物系统解的爆破行为 2014年第1期 西昌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第一
10、带有梯度项的退化抛物方程的爆破 2014年第5期 数学的实践与认识 独立
11、子矩阵约束下的对称正交反对称矩阵反问题 2013年第15期 数学的实践与认识 第三
12、带非局部源项的退化抛物方程的爆破 2013年第6期 宜春学院学报 第二
13、反函数导数定理的几何解释 2013年第9期 宜春学院学报 第二
14、带有梯度项的非线性双曲方程正解的爆破 2012年第7期 长江大学学报(自科版) 第二
15、带有变指标反应项的非线性抛物方程的爆破 2012年第1期 长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第二
16、一类特殊的 Cascade 系统的稳定性及其吸引域的估计 2012年第4期 佳木斯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三
17、具非局部源的半线性发展方程的爆破问题 2011年第4期 西昌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第二
四、获奖情况
1、2012年校级骨干教师。
2、2012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安徽赛区三等奖。
3、2012年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