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亳州学院举行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24

4月10日下午,亳州学院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颁发仪式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出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锋主持。

颁证仪式上,俞浩对顺利通过职业技能认证的同学表示祝贺,指出当代大学生要以职业技能认证为契机,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与技能,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真正做到以“职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俞浩强调,各院系要积极推进职业技能认证工作,把职业技能认证融入人才培养方案,让学生毕业时既能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也能获得职业技能认证,充分彰显我院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办学定位。俞浩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优质服务;要服务产业管理,推动产业和就业相结合;要确保人才评价质量,严格落实评价主体责任。

与会领导为获得证书的同学颁发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作为安徽省首批试点职业技能认证高校,我院将勇于担当培训认定职责,积极推进证书制度试点,为地区培养、认定更多的高级职业技能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向东、中药学院院长王文建、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以及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仪式。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