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锋一行赴古井集团培训中心考查交流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72

为推进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积极拓展以教育服务为主要内容的非学历培训项目。3月5日上午,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锋一行3人赴古井集团培训中心考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安徽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敏、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培训经理于坤坤陪同考察交流。

赵锋一行考查了古井集团培训中心的会议中心、餐饮住宿等场所,于坤坤向赵锋一行详细介绍了古井集团培训中心的运营理念、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

 

赵锋对古井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作为本科层次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古井贡酒是亳州传统名酒,在全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学院与古井集团深度开启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社会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加大合作。双方就成立联合培训基地进行友好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