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锋一行赴合肥、六安实地考察拟新增校外教学点办学情况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70

2024年1月5日,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锋与继续教育中心学生管理科胡佳前往合肥、六安两市,实地走访考察了合肥中山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辅导学校和六安杏林教育培训学校,考察调研校办学情况。

在考察调研两校时,两所学校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基本条件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走访及查勘相关资料,两校在软硬件设施上符合我院继续教育设立校外教学点的条件两校具备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相适应的辅导教师、教辅人员、和管理人员;具有满足专业教学需要的设施设备和实训场地;具有固定的、与办学规模相适应的教学场所、符合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有关要求和标准办学设施及管理方面符合与我院继续教育合作的基本条件。下一步将提请亳州学院院长办公会及党委会审定。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