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老年大学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150

      2022年9月21日,亳州学院召开老年大学建设协调会,扎实推进我校老年大学建设事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党委副书记李迎春,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锋介绍了亳州学院举办老年大学的背景和近期建设推进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就老年大学建设中涉及到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课程设置、制度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时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老有所学”行动部署,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发展职能,全力以赴办好高校老年大学。二要推进制度建设。尽快制定并完善老年大学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招生、授课等各个环节有章可依、有序开展。三要拓展办学思路。以精神文明建设需要和老年人实际需求为导向,开设好课程,设计好内容,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确保取得实效。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