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承办亳州市税务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党建示范班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172


  12月13日,由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的亳州市税务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党建示范班培训项目于上午8时举行开班仪式。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亳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权,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晓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锋主持。

 

时伟致辞,代表亳州学院亳州市税务系统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教育工作等情况。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时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时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做好培训会务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工作协调和疫情防控,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刘权作动员讲话,对亳州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三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感召力量,高质量推进亳州税务工作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规定》专题辅导讲座,举办亳州市税务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和亳州市税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践研讨。

 开班仪式后,亳州市委党校刘艳艳副教授为学员做了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的专题讲座。 


 来自亳州市及各区县税务系统的46名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