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中心走进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71

627上午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汲取信仰力量。

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瞻仰了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碑,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并绕行一周,表达对英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大量珍贵直观的历史图片、雕塑、实物资料真实再现了淮海战役的宏伟历史,展示了无数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和观看追忆红色历史,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


活动增强了部门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