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中心召开五月份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44

531日上午,继续教育中心在1066办公室组织召开月份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赵锋主持。

上,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同志观看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新闻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高校培养一流人才指明了方向,高校教师应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部门工作人员一致表态,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继续教育工作责任与担当。

胡佳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始终做到初心磐、使命在肩》会议强调,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激励着我们当永远坚守,砥砺着我们党坚毅前行。会议要求,部门工作人员必须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