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中心召开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14

  

继续教育中心召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520日上午,继续教育中心在1066办公室组织召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赵锋主持。

赵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胡佳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员干部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从党史中吸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和勇气


政治学习会上,赵锋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通报会内容,强调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宣传学习到位要求部门同志必须以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全面了解巡改情况,积极参与、上下联动,将整改转化为常态化工作;必须将部门工作围绕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展开,日常工作务必细致认真、注重实践。

会议的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亳州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

  

  

  

撰稿人(签名审稿人(签名)领导(签名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