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307

330上午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反腐败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继续教育中心1065会议室召开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专题研究本学期党风廉政工作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赵锋主持。

赵锋结合中共亳州学院委员《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和《亳州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在征求部门工作人员意见的基础上对本部门政治生态进行分析,汇总了部门潜在的风险点。赵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规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等有关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部门潜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有效防范。

会上,全体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关于印发《中共亳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校纪委【2021】2号)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继续教育中心要落实部门党风廉政责任制,并制定本学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案、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