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召开三月份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144

323日上午,继续教育中心在1066办公室组织召开三月份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赵锋主持。

会上,赵锋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焦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胡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坚守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原因。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最可靠的领导力量。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必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