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开展12月份部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163

129日上午,继续教育中心在勤政楼1066办公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部门负责人赵锋主持。

焦碳在会上传达了《亳州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介绍了胡承霖同志的先进事迹,赵锋强调部门工作人员要以胡承霖同志为榜样,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赵锋全文传达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赵锋强调,继续教育中心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确保部门全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尤其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对于“新形势”的重大判断、对于“新格局”的战略安排和对于“新目标”的决策部署,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当前务必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奋力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