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168

  119日上午,继续教育中心在勤政楼1060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焦碳首先全文领学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焦碳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加速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和科学的方法路径。会上,焦碳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不断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一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事业做实、做好。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