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亳州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简章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1803

一、学校简介

亳州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全国十大“一带一路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全国“四大药都”之首——安徽亳州。学院现占地面积925亩,建筑面积25.3万平方米。百年办学历史,蕴育了“善学善教,育己育人”的校训,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办学定位,形成了教育学、工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共有专任教师423人,其中正教授48人、副教授106人,专任教师中博士43人、硕士306人。

2019年我校拟设18科专业面向社会招生。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院系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

层次

学费

(元/年)

计划数

中药学院

590202

药品生产技术

三年

专科

3900

350

510204

药品质量与安全

三年

专科

3900

350

生物与食

品工程系

570101

食品生物技术

三年

专科

3900

350

570103

药品生物技术

三年

专科

3900

350

经济与

管理系

630302

会计

三年

专科

3500

300

630903

物流管理

三年

专科

3500

300

640101

旅游管理

三年

专科

3500

200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

660202

数学教育

三年

专科

3500

200

670120K

现代教育技术

三年

专科

3500

300

610101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三年

专科

3900

300

中文与传媒系

670201

汉语

三年

专科

3500

800

语系

660203k

英语教育

三年

专科

3200

500

音乐系

610112K

音乐教育

三年

专科

5000

300

美术系

670113K

美术教育

三年

专科

5000

200

650101

艺术设计

三年

专科

6500

100

体育系

660303

社会体育

三年

专科

3900

300

教育系

670102K

学前教育

三年

专科

3200

400

670103

小学教育

三年

专科

3200

400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本省户籍或在皖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及以上的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村两委干部、新型职业农民均可报名。

(二)未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或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的高中阶段应届毕业生等群体也可参加本次报名。

四、报名流程

(一)有报考意向的人员持本人二代身份证于2019年5月28日至5月31日,6月11日至6月17日,到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谯城区:谯城区宏志中学,亳州市谯城区工业园区桐乡路南段;涡阳县:涡阳县育萃高级中学,涡阳县城关镇东环路南段119号;蒙城县:蒙城县第八中学,亳州市蒙城县南华路80号;利辛县:利辛机电科技学校,利辛县前进西路与政通路交叉口)按照规定的要求履行报名手续。并于6月19日-21日到报名点领取《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

(二)2019年6月22日—7月2日,考生持身份证和《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到我校进行资格审核,现场报名并确定填报专业。地点: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汤王大道2266号(亳州学院勤政楼继续教育中心1060办公室)。

注:2019年10月将再行组织一次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报名,具体安排时间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另文通知。

五、考试时间

2019年7月10日至7月11日,考生持身份证和《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来亳州学院指定考场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或技能测试。

六、考试科目

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由学校组织相关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考核学生未来从事教育、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等一线工作所必备的基本职业素质,测试方式为面试(具体方案见继续教育中心主页:http://www.bzuu.edu.cn/jxjy、招生网主页:http://www.bzuu.edu.cn/zzxx/)。

七、考试地点

亳州学院(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八、录取规则

(一)录取前,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予录取。

(二)录取时依据学生面试成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志愿优先”原则进行录取。

(三)递补录取:对于因拟录取考生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拟录取资格等原因造成普通专升本计划未足额完成的,可在其余参加考试的合格考生中依次递补录取。

(四)调剂录取:对因合格考生人数少于本专业计划数而造成该专业计划未足额完成的,将把该专业剩余计划调到合格考生人数足额的相关专业。

(五)确定拟录取名单,连同考生成绩,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经审核后办理相关手续发放录取通知。

(六)入学后原则上不得转入其他专业。

九、学籍管理

按照普通高校学籍管理规定执行。

十、学费标准

(一)学费: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二)教材代管经费按实际支出收取。

(三)以上收费标准如有变化,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审定的最新收费标准执行。

十一、学习形式

结合社会人员实际,实行单独编班,分类教学、分类管理,采取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创新教学组织方式,实行工学交替、弹性学制和弹性学期制。采取网络学习和集中面授,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网络授课依托安徽省网络课程中心和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由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实施。学校为考生搭建学分银行,实现学分认定、积累与转换,分阶段完成学业,满足社会人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十二、毕业证书

学生在亳州学院规定学习年限内,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由我校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并颁发亳州学院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十三、奖贷助补免措施

我校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规定的奖助学金、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村两委干部、新型职业农民考入我校,可以享受同普通高考学生同样的资助政策(涵盖国家、省市和学校奖、助、贷、勤、减、补、免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奖学金和企业奖助学金)。退役军人报考我校,按《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9〕19号)申请学费资助;符合“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和“村两委”学历提升计划招生对象的学生可按有关规定申请学费减免;鼓励企业支持员工组团带薪就读高职院校。学生顺利毕业后可享受亳州市政府给予同类毕业生同等补助待遇。亳州学院学生资助中心联系方式:0558-5367068.

十四、联系方式

继续教育中心:0558-5367117、0558-5367121

招生办:0558—5598588、5367133(兼传真)、5367131

网址:校园网主页:http://www.bzuu.edu.cn/

继续教育中心主页:http://www.bzuu.edu.cn/jxjy

招生网主页:http://www.bzuu.edu.cn/zzxx/

亳州学院招生官微: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