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系张然教师做参加教育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报告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247

 11月16 日下午,美术系全体教师在周三业务学习会期间聆听了张然在参加教育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报学习心得和体会,会议由美术系主任吕用印主持。

 张然老师在安徽师范大学参加了教育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为期二十余天的培训,她把在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与美术系全体教师一起分享。张然先从罗丹的名言:每一个领域都有真正的艺术家讲起,向大家分享了怎样合理的设计课堂教学的经验,她说,课堂教学中要设计有层次的标题,要展现课堂内容;要精心设计板书,展示学习思维;要深入分析范例,调节课堂气氛;要把学术思考和人生思融入到教学中去。随后,张然从口语表达、与学生拉近距离感、充分教学示范以及反复强调知识重点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艺术教师如何在教学中提高自己。最后,张然分享了教学中所用到的教学策略和自己在国画教学中的思考。

    美术系教师外出培训后在系科分享学习经验已经形成一种常态化的活动,教师再会议上相互讨论和学习,对美术系的人才培养及系科建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