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关于做好2011年我校自考学位外语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15-05-03 浏览次数:44
关于做好2011年我校自考学位外语考试
相关事宜的通知
 
参加自考的同学:
 
    为方便考生参加学位外语考试,提高学位外语考试通过率,经与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协调,现将2011年我校自考学位外语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4月10日到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理资格审查手续改由我校继续教育中心办理。
 
二、缴费及地点:学位外语考试考前强化辅导报名改由我校继续教育集中办理。考前强化辅导费200元,辅导资料费50元,由学校继续教育中心替安徽师范大学代收。
 
三、报名时间:我校考前辅报名时间为3月18日,截止时间为3月31日;考前辅导班报到时间及上课时间以安师大通知为准。
 
望广大考生见此《通知》后相互转告。
 
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咨询电话:5367121
 
 
                                         亳州师专学校继续教育中心
                                                 2011年3月17日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