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第四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圆满落幕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521

为引导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11月26日至27日,亳州学院举办了第“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

本次“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设置名师赛道和新秀赛道两条赛道,评分采用现场专家评委打分(占80%分值)和全校师生线上参与打分(师生各占10%分值)的计分办法。经各院系初赛遴选,共推荐21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比赛全程线上直播,参与观摩和投票的师生达到12070人次。

参赛教师利用学习通、雨课堂等现代信息化教学工具和平台,积极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将身边的案例到课堂上,充分体现了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黄静和曹艳两位老师分别获得名师赛道和新秀赛道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之间互学互比,比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推动本科教学质量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