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关于延期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424

各位考生:

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学校依据疫情发展情况及属地防疫要求,经综合研判,决定延期举原定于2022年12月10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考试。具体如下:

一、因疫情影响已报考2022年12月10日CET考试的考生,可参加下学期期初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举办的加考(即延期举办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时间及具体实施细则,学校将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安排另行通知。

二、加考考生仅限于已经报名2022年12月10日考试的学生,

届时不再组织报名。

三、因疫情原因仍不能参加下学期期初举办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的学生可依据相关规定申请全额退还报名费

因延期考试给广大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2年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