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亳州学院考点防疫须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846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亳州学院考点防疫须知

 

院系、各部门、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年12月10日进行。为做好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提醒考生务必注意以下防疫须知。

 一、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或服务保障工作:1、考前7天内有境内高风险地区或者考前8天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港澳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的;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3、共同居住者为进口货物或入境口岸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4、无法出示报道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5、考前7天发现体温超过37.3℃(腋温)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疑似症状,至报到时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6、近7日内有涉疫封控管理地区居住史的;7、健康码异常且无法排除的。

 二、所有考试人员(含考务人员)在入场前落实入场体温监测、全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码”查验、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考试期间不发生疫情输入和传播。

三、所有考生考前7天不得离开亳州市。不得去人员密集场所,避免或减少与外来(尤其是疫情发生地区)人员密切接触。

四、所有考生须从考前第7天开始,严格履行“钉钉”上《亳州学院每日健康打卡》任务。每日自我测量体温,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五、从省外来校的考生需提前24小时向所在院系报备,抵亳后按照风险等级落实管控措施,并自觉开展7天自我健康监测,实行非必要不外出。

六、从省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区)非高风险区来校的考生须提前3天抵亳,并在3日内完成3次核酸检测,并提供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参加考试

七、住校考生,如参加考试,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返校手续,考试当天经查验两码(安康码、行程码)、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体温测量进入校园。两码异常、核酸检测报告异常或体温测量异常的,不得进入校园。

八、如受疫情影响已报名且无法回校参加2022年下半年CET的考生,应及时向所在院系报告,由各院系汇总后报教务处。后续按有关规定妥善安排。

九、考生入场时,应携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佩戴口罩(身份检查时可摘下),配合做好测量体温、两码(安康码、行程码)检查。两码异常或体温异常的均不能进场参加考试。

十、考生应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以学校、属地防疫有关要求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1.docx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