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06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工作安排,2022年6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派出以淮北师范大学薛建平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教务处处长江浩,中药学院院长王文建,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良,实践教学科科长陈夫进陪同参加了本次检查。

俞浩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实验室整体情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安全教育不断深入,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安全制度不断完善。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希望专家组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查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体系、规章制度等台账材料,并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提升,学校将根据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整改,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