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关于推进新时代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做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的通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61

院系:

现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做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的通知》、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材局关于推进时代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做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 、高度重视

马工程重点教材充分反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国内同类教材的一流水平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工作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请各高校要重视本次摸底工作认真组织、准确填写确保信息全面、无误为下一步马工程教材 公开遴选工作打好基础。

二 、组织报送

1.报送范围。围绕目录所列教材就本地本校人员担任主编或第一作者的20171月以来在国内正式出版、再版、重印的(以版权页的版次日期为准)高校本科、研究生教学活动中正在使用的教材(不含教学参考书、教辅用书、学术著作、自编讲义等进行摸底。符合条件的老师必须填报系统。

2.报送方式及时间。请各院系统计本院系符合条件的教师姓名报教务处。


教务处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