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3月份评建(教学)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263

4月1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3月份评建(教学)工作调度会,院领导胡恩彪、时伟、李迎春、李景彪、俞浩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评建办主任)江浩通报了3月份教学与评建工作检查情况,对4月份的教学与评建任务做了安排。人事处处长方兴武通报了高层次人才、紧缺专业人才招聘情况和外聘兼职教师情况,对下一步推进师资建设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出席会议的全体校领导先后做了讲话,对教学和评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党委书记胡恩彪肯定了前一阶段评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浓郁评建工作氛围;二要吃透评估标准,确保建设质量;三要围绕任务目标,抓好责任落实;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五要严肃评建纪律,强化工作督查。

时伟最后指出各部门及院(系)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评建内涵,进一步守好职责底线,进一步做好以上率下,进一步落实工作机制,做到重点工作方案化,方案落实三历化,三历工作常态化。

各部门负责人各院主任,以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