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自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880

关于对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

自查结果的公示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34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相关课程建设类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53号)、《安徽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81721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经过学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小组分类评审,对2021年度需要进行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的121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和5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检查与验收,学校的自查结果现予以公示最终结果以省教育厅检查认定结果为准,公示期:2022325日~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拨打电话:0558-5367057或直接向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反映。

质量工程项目(教师类).xlsx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