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亳州学院2022年(第六届)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2191

各院系:

为进一步深化计算机课程改革,加强教学实践、促进教学相长,切实提高计算机相关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质,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学科竞赛作为第二教学课堂的作用,积极准备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特举办亳州学院2022年(第六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请各院系根据《亳州学院2022年(第六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方案》(见附件1)选拔优秀学生参赛,按照《方案》中的时间点进行报名和提交作品。

附件1:2022年大赛活动方案(1).doc

附件2:2022年参赛项目说明.doc

附件3:报名表(2022年计算机设计大赛).doc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