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3月份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13

   为加快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度, 学校分别于2月21日、23日,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3月份评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副院长俞浩出席了会议,各评建专项工作组负责人、院(系)负责人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俞浩主持。

会上评建办主任江浩部署了2-3月份评建具体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各院(系)负责人分别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论文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工作汇报了进展情况。

   俞浩指出,评建工作一定要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认清形势、对标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整改建设。他要求各评建专项工作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原因、提对策,并从课堂教学、课表编排、毕业论文(设计)、师资队伍、教学督导、实习基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对2-3月份的评建工作做了强调。

时伟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各院(系)前期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学校评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评建意识;二是要畅通运行机制,紧抓作风建设;三是要凸显工作效能,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