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674

院(系)

学生评教是学整个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学生有权力和义务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评价。为充分发挥学生评教的积极作用,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水平稳步提高,本学期继续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评教时间:20211216日—20211220日,在此时间段内,学生可随时登录学院教务管理综合信息系统进行网上在线评教(调查问卷的填选及主观意见和建议)。

二、评教要求:

1本次评教学生为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2院(系)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与动员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要求学生完成对所有教师的评教工作。

3为保证测评可信度,每个教学班的全体同学均须参加网上评教,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

4在学生评教过程中,任课教师不能采取任何形式威胁利诱学生。

5调查问卷坚守保密原则,请同学们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来进行评教。

6、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会进行评教结果的汇总与分析,并对学生评价结果按一定比例计入教师本学期教学活动的综合评价结果中。

三、网上评教操作流程及方法

1、各参评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211.141.201.154/),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进入系统。

2、登录成功后学生仔细核对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教学质量评价”栏目。

3、系统会列出该生所有本学期的所学课程及对应教师。针对每位被评教师,学生点击教师及课程列表按照问卷给出的答案选项(单选)进行选择,并在主观评价栏中,录入你对这门课程及授课教师的主观评价意见。

4、对所有任课教师进行评教后,点击“提交”按钮来完成全部的评教。

5如遇登录后点击栏目无反应的情况,请重新刷新页面或关闭再次打开页面即可。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