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第三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五届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781

提升教师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的能力和水平,聚焦教学创新,持续推进本科课堂教学改革,11月26至27日,亳州学院举办第三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五届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本“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设置两条赛道,教学名师赛道由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教学新秀赛道由讲师及以下职称教师参加。经过各院系遴选,共有22位选手参加现场角逐。参赛教师利用学习通、雨课堂等现代信息化教学工具和平台,采用丰富多彩的教学方法,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

比赛全程线上直播,采用现场11位专家评委打分(分值占80%)和全校师生线上参与评课打分(分值占20%)的计量办法进行汇总测评截至11月29日线上评分结束,参与观摩和投票的师生达到31813人次。

学校领导时伟院长、李景彪副书记、俞浩副院长及教务处江浩处长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落细,为广大教师搭建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对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