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4060

各院(系):

根据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我校将于近期开展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时间和方式

采集对象:所有2022届毕业生(包括社会扩招学生)

采集时间: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1月30日

采集方式:互联网采集(“明华影像”微信公众号)

二、注意事项

1. 拍摄需请他人协助,采用后置摄像头拍摄,不得自行使用前置摄像头拍摄,拍摄头像需与拍摄相框周围的虚线完全吻合;

2. 着装颜色应与背景色(天蓝色)区分明显,避免穿着复杂图案、条纹服装;

3. 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镜头,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不露牙齿)

4. 常戴眼镜者可佩戴眼镜,但镜框不得遮挡眼睛、镜片不得反光,不得佩戴有色(含隐形)眼镜;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5. 建议在室外自然光下拍照,不宜在室内灯光和太阳光直射下拍照,保证头部光线均匀、无阴影

6. 严禁翻拍已有证件照片上传;

7. 本次图像采集不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发型等)做技术处理,若非照片质量问题,一律不予重拍;

8. 其他要求详见《毕业生线上图像采集操作流程》,请各位同学在拍摄前仔细阅读。

三、其他要求

1.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涉及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本次所采集的信息,将用于学历、学位证书的印制和学历、学位电子注册。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务必在规定期限内做好采集工作。

2. 延期毕业的学生,如未参加过图像信息采集,请按时参加本次采集;如往年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的,本次不需要重复采集。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8-5367092

 附件-毕业生线上图像采集操作流程.docx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