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项调度会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77

413下午,亳州学院举行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项调度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出席会议,教务处、纪委办、办公室、后勤与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宣传部负责人,有专升本招生计划的相关院系主任(院长),教务处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立驰主持。

 张立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升本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做到“四个严把”、“十二个绝不能”严格风险防范、落实安全保密制度、规范组织考试,建立疫情、舆情、考生违纪、教师监考违纪四个方面应急处理机制;要严把关键环节,在命题、制卷、考试、评卷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教务处招生工作科科长武永鑫解读了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方案。

      李景彪指出要提高本次考试的认识,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做好监督工作强化监督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张立驰要求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这次专升本考试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方案,要落实好关键环节,各单位要协调配合、各负其责,把服务考生寓于规范管理之中,落实到环节、落实到细节、落实到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