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亳州学院2021年(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613

各院系:

强化创新创业协同育人,促进素质教育与双创教育深度结合,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推动跨学科、跨专业、跨院系横向交叉融合,培养造就具有家国情怀、国际事业的复合型广告艺术设计创作人才,充分发挥学科竞赛作为第二教学课堂的作用,积极准备2021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特举办亳州学院2021年(第届)广告艺术设计大赛。

请各院系根据《亳州学院2021年(第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方案》(见附件1)组织学生创作,选拔优秀作品参赛,按照《方案》中的时间点进行报名和提交作品。


附件1 通知要求.doc

附件2 作品筛选及评奖办法.doc

附件3-第13届大广赛安徽赛区报送作品明细表(院系).xlsx



亳州学院教务处 亳州学院美术系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