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学习共同体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亳州学院举办教学咨询室启动仪式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91

 

2021年3月17日下午,亳州学院在求是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智慧教室举办教学咨询室启动仪式。来自全校十一个院系的52名导师制教师代表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沈晓燕解读了修订后的《亳州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实施办法》,介绍了启动“教学咨询室”的意义和有关要求。来自经济与管理系的许正松教授、教育系的丁梦丽老师分别作为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教务处副处长江浩就青年教师导师制度的总体规划和教学咨询室工作方案做出强调。他指出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一直是我校优良传统,是学校内部教师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有效途径。启动教学咨询室旨在给全校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落实落细青年教师导师制的一个有力抓手,希望各位导师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全面成长,青年教师要虚心求教,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与会的老师们就教学咨询室活动内容、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方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