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教研室教研教改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370

202135午,亳州学院在求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智慧教室举办教研室教研教改工作汇报会教务处处长江浩、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良、外语系主任王俊凯、美术系主任吕用印、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慧芳出席会议会议由沈晓燕主持。

汇报会上,各院系推荐11个基层教研室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盘点和总结,各教研室重点介绍了开展的主题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果、教研教改的经验和值得推广的良好做法,也提出了教研室工作存在的困难和短板。11位教研室主任的汇报各具特色、亮点纷呈,会议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江浩对各个教研室的工作汇报逐一进行了简要点评,对所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做出了积极回应,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与建议;对基层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教师教学基本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进一步强调教研室要重点推进课程建设和“三性一度”课堂教学改革。江浩鼓励全体教研室主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带头示范,把我们学校教研室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亳州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科长谢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