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915

各院系:

根据《亳州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校教〔201919号)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决定开展2020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二、时间安排

(一)620日前各院系组织完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做好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工作。

(二)622日前学校完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审核并公布结果。

三、工作要求

(一)申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需参加教学院系组织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各教学院系可采取线上或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教学院系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及答辩情况,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向学校推荐,推荐人数不超过参加毕业设计(论文)总人数的5%

(三)教学院系对推荐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需在本学院网站主页及其他合适方式公示3天。

四、材料报送

(一)各教学院系将《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表》(附件1电子档保存备查。

(二)622日前,各教学院将《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信息汇总及排序表》(附件2《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附件3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终稿电子档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文档请以“优秀毕业设计(论文)---XXX院(系)”命名,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bzuu_jwc_sjjxk@163.com邮箱。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0年6月1日

附件1: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表.doc

附件2: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信息汇总及排序表.xlsx

附件3: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