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招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704

42日,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专升本招生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时伟主持,教务处和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江浩领学了《安徽省普通高职(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培养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专升本招生工作的有关问题。招生科负责人武永鑫介绍了教育厅高教处、规划处和招生考试院关于招生联考的安排情况,并就招生章程的制定征求了意见。

张立驰传达了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在全省专升本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今年专升本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准把握政策,对退役军人录取政策、免试政策、调剂政策、考试命题政策等要读懂吃透,认真执行不走样;三是要严把关键环节,对免试审核、命题、考试、录取、调剂等关键环节要在招生章程中作出明确规定,严格把关;四是要加强全面监控,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把有关政策禁令落实到位,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时伟最后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厅有关政策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提出的统一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确保顺利圆满的完成今年专升本招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