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赴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检查交流五年制挂靠学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73

4月1日下午,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一行赴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检查交流五年制挂靠学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开展情况。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亚热情接待了时伟一行。

张伟亚简要介绍了联合培养学生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亳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江浩、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务处处长李龙启和学生处处长冯分别从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两个方面汇报了双方联合培养的详细情况。

时伟对两校合作培养的质量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严格关键环节把控,确保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围绕联合培养工作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下一步培养工作的具体计划和要求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检查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密切合作,对落实落细联合培养工作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亳州学院教务处赵克全、汤纯随同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