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三月份教学科研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19-03-30浏览次数:207

  3月29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三月份教学科研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时伟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教务处、科研处和各院系负责人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度会。

  会上各院系先后汇报了三月份开展的各项工作,月度重点目标完成和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教务处查阅了三月份各院系的教学工作推进情况,并反馈了意见,强调把全年的重点岗位目标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分解到各个月份,作为每月推进和调度的主体内容。月调度会应紧紧围绕目标、突出重点、解决实际问题,不用面面俱到。科研处对各院系在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办公室强调了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教学科研工作月调度的机制。

  时伟作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各院系开展的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盯目标,把重点与常规相结合、远期与近期相结合,把品牌目标树立起来;二是持续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全员推动;三是如实记录,把工作推进过程如实记录下来,以便更好地进行梳理、总结和反思;四是形成纪要,定期把调度会的内容,解决的问题和形成的意见与共识以纪要的形式留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