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19-03-30浏览次数:264

  3月28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创新楼2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阜阳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房厚信,阜阳志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标分别应邀到会,对我校组织和开展本次大赛进行培训和指导。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江浩主持,各院系赛项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房厚信介绍了“互联网+”双创大赛的整体情况,分析解读了大赛各个赛道的若干问题,提出了较为详细的针对性策略。刘标从评委的角度对大赛的经典案例进行了剖析,强调了各种注意事项。江浩在总结中强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重点培育和打造的赛事品牌,要求各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着力推进,通过该项目要培养我校创新创业生力军,开拓我校素质教育新途径,增添我校成果转化新平台,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