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暨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任务分解会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54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亳州学院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任务的分解和落实,1月10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暨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任务分解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时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江浩主持。
  会上,江浩对《亳州学院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做了简要介绍,该方案的制定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四个结合,即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亳州学院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亳州学院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方案》以及亳州学院第二次教学工作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分别就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从建设目标、建设重点与措施等方面发表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时伟在会上指出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是对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对学校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要把它作为今后一个阶段工作的主要依据和蓝本,修改完善后要做好任务分解,压实责任。为此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二是要强化人才培养核心;三是要突出工作质量意识;四是要限时推进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