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遗失补办说明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2914

     一、补办条件

    证书遗失,测试成绩达到三级乙等及以上,无替考、作弊行为,申请时间与测试时间间隔未超过2年。

二、申报材料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申请表(2016)

三、现场申办流程

第一步:申请人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申请表(2016)》;

第二步:申请人携带本表、身份证及本人免冠一寸照片一张前往省政务服务中心C2号大厅34号窗口(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申请。

第三步:窗口工作人员审核申请材料,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当场一次性告知清楚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及标准。

第四步:自提交申请五个工作日内,窗口工作人员完成调取测试档案,核实申请人信息、成绩后开具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可提供邮寄服务)。

四、在线申办

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依次点击“我要办”-“个人办事”-搜索“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发”-“在线办理”,按照网站要求注册、上传个人签过字的申请表照片、身份证照片、个人证件照,提交。

五、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51-62999741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