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理论结合 共培明日栋梁: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与世纪花园社区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活跃社区党团组织工作,增强共青团社会功能,力促社区与高校资源有效整合、共同发展,3月26日,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与世纪花园社区团支部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世纪花园团支部书记任建新及我系7名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世纪花园社区团支部书记任建新首先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共建需求。而后,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负责人刘倩倩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系发展现状及成效。双方均期盼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创新探索高校与社区“党建引领、共建共享”模式。最后,双方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此次合作共建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真正发挥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让学生在社区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