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参加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3月23日上午,2024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在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举办,经济与管理系秦亚冰老师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宋马林、国元证券总裁助理张俊分别代表比赛主办方和协办方致辞,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大赛秘书处高志就赛事报名与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培训环节,国元证券优+投顾房璠、浙江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郑薛良和安徽智信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刘兰分别就2024年度证券投资重点关注行业、股票虚拟仿真交易APP实操和大赛技能测试等相关内容对参训教师展开了辅导。

培训结束后,各院校指导老师就赛项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指导教师的指导水平,为我校教师有效组织学生参赛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