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开展“环护童心 益护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为了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关注留守儿童,2024年3月14日至2024年3月15日,经济与管理系易班工作站在新食堂西门口开展“环护童心,益护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发放宣传单、画希望树与写明信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吸引众多学生积极参加。线下,他们写满了一张张带有祝福的明信片,送来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品,希望能够宣传环保理念,并为留守儿童带来温暖。线上,共有572名同学报名,总能量值达到208805,总浏览量高达267969人次。同时,活动中的手工作品、明信片和线上投票的300多份爱心物资也由工作人员邮寄至公益组织,由公益组织统一捐送给留守儿童,将同学们的爱心送达。活动结束后,经济与管理系易班工作站全体工作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留守儿童群体的状况,还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